close

我是雙寶媽 琦琦,自從遇見 多特瑞後 開始學習使用精油 
慢慢解決了兩個孩子 輪流的感冒 發燒 腸病毒 流感 的問題
2017年5月 加入多特瑞 開始使用精油
大兒子 大班 6歲7個月
小兒子 中班 4歲10個月

008.jpg

 

其實說真的 琦琦真的很討厭 別人來跟我推銷啊..
特別是做直銷的 
剛開始我的好朋友來跟我說精油 真的很好用
其實琦琦真的不相信 而且非常的討厭啊...
朋友送給我的試用瓶 根本是放在抽屜放了有半年的時間
到後面無意中開啟了抽屜 就拿來塗塗抹抹試試看
因為小孩的感冒又來了 讓當媽媽的我 非常的厭世
只有自己真實感受 才能體會精油帶給我們的美好


多特瑞

特別要分享一下當孩子感冒時的 用油保健


calendar-june-2019-11.jpg

  分享一下 琦琦對抗流感.感冒 腸病毒 最常用的精油
🍃牛至 🌿茶樹 🍋檸檬 🌟保衛
最重要的一定要用椰子油稀釋後在塗抹喔
那我們該怎麼稀釋比較安全呢
接下來琦琦帶您開始了解精油的秘密...

請繼續讀....下一篇...
 


arrow
arrow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